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刘海泉在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切实做好新时代办公厅工作和纪检监察机关案管工作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6   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    点击:

9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学习中央纪委李希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和全国纪检监察机关案管工作培训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刘海泉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到办公厅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在提高站位强化参谋助手上持续加力,时刻胸怀“国之大者”,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要在系统谋划强化统筹上持续加力,确保公文流转、文电处理等安全顺畅、精准高效。要在督促检查强化执行上持续加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在热情服务强化保障上持续加力,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要在全员共建打造模范机关上持续加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加强办公厅自身建设,努力在各项工作、各个方面都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

刘海泉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谁来监督纪委”重大命题要求,准确把握案管工作的职责定位,加强对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全过程监督管理,确保监督执纪执法权在正确轨道上运行。要认真贯彻中央纪委李希书记关于做好案管和监督办案工作的五项基本要求,把案管工作抓实抓好。要全面落实全国案管工作培训班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线索管理、组织协调、监督检查、督促办理、统计分析等五项职能,强化业务培训,提高履职能力,更好服务保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习近平在浙江金华市考察调研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