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全区招商引资暨三大片区开发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 原创    点击:

4月10日上午,全区招商引资暨三大片区开发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区长金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洪源源、汪俊启、张晨、余红松、陈洪涛、程亮、江俊杰、刘小平、邱金生、方夏等参加会议。

金玉强调,招商引资工作要讲究策略,注重方法,需要进一步精准绘制产业招商地图、产业生态发展路径图、存量土地盘活图表、产业链全景图等招商图谱,从“地毯式招商”转变为“地图式招商”,有效解决“招什么”“到哪招”“落哪里”“如何落”的问题,形成职责清晰、任务明确、协调有力的推进机制,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效。

金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皖河、海口、集贤关“三大片区”开发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力推进确保实效。要做大规模,制定园区发展规划,提高园区承载能力。要加快推进征迁和土地报批工作,储备工业用地,着力破解园区用地难题。要抓好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园区基础条件,提升园区承载水平。

金玉要求,要形成领导带头、全员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加大考核奖惩力度,完善跟踪督办机制,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力打赢招商引资、三大片区开发建设攻坚仗,构筑起大观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坚实基础。

会上,区招商中心通报了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副区长彭凯解读了《大观区2023年度招商引资任务分解》;区委副书记张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江俊杰,区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方夏分别汇报了海口、集贤关、皖河三大片区工作进展情况。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