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到十里铺乡督察指导十里铺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功发赴十里铺乡督察指导十里铺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余红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邱金生,区委巡察办、十里铺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专题听取了十里铺乡关于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十里铺乡巡察整改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详细了解。

潘功发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坚持真整改,改到位,坚决防止 “走过场”,整改中要深挖一层,不仅要见人见事见成效,更要从改问题改事项延伸到改思想改制度;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用制度来固化和深化巡察整改成果,切实做到“不贰过”;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而带动十里铺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上台阶、创一流。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