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邱金生到海口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督导调研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邱金生到海口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督导调研。

邱金生先后前往海口村廉政主题公园和镇基层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实地查看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等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邱金生认真听取了海口镇党委和纪委工作汇报,对海口镇有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关心关爱百姓冷暖安危,压实扛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监督专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引领保障海口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督导调研中,邱金生还领学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等制度性文件。并围绕巡视巡察整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协作区建设、纠治“四风”、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舆情监管等重点工作,通报典型案例、查摆剖析问题、研究落实举措、提出整改要求。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