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口镇:为乡村振兴提供纪律保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 原创    点击: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海口镇纪委立足职能职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整治、村级“阳光三务”等重点工作统筹起来,全力护航乡村振兴。

为最大限度扩大“三资”整治和“阳光三务”工作增效“战果”,海口镇党委全力支持镇纪委落实监督责任,党委书记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进,组织召开海口镇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及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推进会议,助力镇纪委抓牢抓实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整治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

今年3月份以来,海口镇纪委按照“示范带动,整体推进”的原则,先后打造镇江村、保婴村国家、省先进试点村,会同区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下沉一线、调研走访、座谈交流、培训指导、监督检查,边发现问题、边解决问题、边推动工作。

下一步,海口镇纪委将继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在精准监督上发力,有效整合监督力量,督促责任落实,定期通报推进,深化以案促改,不断推动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整治、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