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菱湖街道纪工委:加强安全督查 共度平安春节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 原创    点击:

“奶奶,您一个人在家,用电火桶要注意安全啊,提前祝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春节来临之际,菱湖街道纪工委督查辖区安全工作时,特意拜访了独居的李老,嘱咐李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

为了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防范化解街道辖区风险隐患,菱湖街道纪工委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成立一个督查组,对辖区单位冬季安全工作开展随机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街道安监站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消防应急知识宣传及“百日攻坚”行动、“开窗”行动、高层消防、飞线充电领域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随后,督查组随机督查了高龄独居老人家庭、养老院、网吧、小区车库等9处场所消防安全情况。

督查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责任措施落实,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弦,强化日常监督,为辖区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