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学思笃行,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11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邱金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邱金生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修正案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融合、学思笃行,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晰努力方向,表里如一、言行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研究谋划2023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奋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围绕“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求,锻炼忠诚政治素养、锤炼专业履职本领、淬炼过硬干部队伍,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有关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