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刘海泉在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时强调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    点击:

10月27日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希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海泉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部署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结合安徽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刘海泉要求,要深刻把握纪委监委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能定位,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更加有效清除存量,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刘海泉强调,要深刻把握监督是纪委监委的首要职责基本职责,把政治监督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党员干部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强有力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安徽落到实处。

刘海泉要求,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正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表态调门高、口号喊得响、行动不落实的问题,严肃查处对企业和群众利益诉求不上心不关心、推诿扯皮、失职失责等问题。督促各级党员干部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工作要求,持续转变作风,积极担当作为,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