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厦门:举办廉洁文化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 原创    点击:

4月25日,由厦门市纪委监委、厦门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清风拂厦勇毅前行”厦门市廉洁文化宣传周暨廉洁文化展启动仪式在厦门市美术馆举行,这是厦门市推进全市廉洁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据了解,此次廉洁文化展将持续到5月上旬,展览通过廉洁文化主题图文、书画、摄影、视频、实物展品等,展现全市廉洁文化建设的阶段性工作进展,反映党员干部崇俭尚廉、崇德向善的价值理念,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为配合此次廉洁文化宣传周活动,厦门市纪委监委将联合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围绕厦门历史名人家风故事、勤廉故事,创作一系列廉洁文化作品,举行网上作品展播;梳理整合全市廉政教育资源和红色资源,打造“云游清廉鹭岛”网上廉洁文化VR展馆,绘制厦门廉洁文化地图;在《厦门日报》开设“鹭岛清风廉洁文化”专栏,刊发一系列廉洁文化宣传报道等,让廉洁清风劲吹鹭岛。

近年来,厦门市纪委监委围绕筑牢“不想腐”的堤坝,积极挖掘本土红色资源、家规家训、历史名人勤廉故事,剖析身边典型案例,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文化展、厦门市首届廉政漫画展等,着力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强化廉洁文化教育,持续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此次举办廉洁文化宣传周,旨在进一步拓展形式、丰富内容、营造氛围,推动廉洁价值理念更加融入日常、浸润人心。

“我们将以此次廉洁文化宣传周为契机,深入推动廉洁文化化风成俗,吸引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廉洁文化,主动传播廉洁理念,不断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厦门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厦门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李文峰)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