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文化

“宜家廉”倡廉助廉活动倡议书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 安庆纪检监察    点击:

图片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廉洁的重要基石,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家庭成员的倡廉助廉意识,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广大干部清廉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市纪委、市妇联向全市各级干部和家庭发出如下倡议:

 

 

图片
图片

以德治家

做廉洁家庭的倡导者

 

图片

 

倡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家风,时刻提醒家人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要及时提醒督促亲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勤俭持家

做最美家庭的弘扬者

 

图片

 

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倡扬时代新风,树立绿色、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积极争创“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五好家庭”。

图片

 

 

 

图片
图片

坚持原则

做平安家庭的守护者

图片

 

秉公办事,正确对待权力,不利用亲人的职权和职务谋求非法利益;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把好“家门”,守好“后院”;充分发挥家庭的熏陶和监督作用,鼓励、支持配偶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做一个“务实、清廉”的人民公仆。

图片

 

 

图片
图片

言传身教

做幸福家庭的引领者

 
图片
 

要科学教子,言传身教,树立良好家风,使家庭真正成为子女健康成长的“第一所学校”。崇尚尊老爱幼、夫妻和睦等家庭美德,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家庭氛围,让家庭成为幸福温馨的港湾。

图片

 

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风清,社风清则社稷安。全市各级干部及家属,让我们携起手来,带头正品行、立家规、严家教、树家风,以良好家风涵养清明政风,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倡廉助廉的家庭防线,为安庆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家庭力量!

图片

 

上一篇:穷不失义 达不离道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