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带队到安庆石化对接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潘功发带队到安庆石化对接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工作。安庆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刘晓华出席对接会。区领导余红松、黄瑾、李玉本,有关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及安庆石化公司二级机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观区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企业外来务工人员疫情管控措施、压紧压实工程承包企业防控责任以及需协调解决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对接。

会议明确,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特别是要加强对外来重点地区人员的前置和过程管控,做到守土有责、防疫担责、共同负责;要建立高规格对接沟通机制,明确由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和安庆石化分管副总经理牵头,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和安庆石化安全环保部具体负责,健全机制,精准对接,信息共享,常态化沟通,合力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优化预案,统一步调,统一调度,分段负责,高效处置突发事件,确保万无一失;大观区各有关部门和属地乡街要主动对接,提高服务保障意识,全力为安庆石化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创造良好安全的社会环境。

会后,双方还就有关重点项目工作进行了对接洽谈。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