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慰问一线教师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 原创    点击: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区委书记潘功发一行前往高琦小学、德宽路二小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优秀教师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走进高琦小学,潘功发实地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详细了解了校园疫情防控、新生入学、班级安排、教育发展规划等情况,对学校一直以来的优异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在综合楼前,潘功发向学校教师代表、安庆市优秀班主任钱小平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鼓励教师们爱岗敬业、辛勤耕耘,并对学校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教育是大观区的一张靓丽名片,高琦小学作为全市标杆示范校,更要深入打造特色品牌,充分发挥品牌效应,将教育名校的招牌擦得更亮。同时,潘功发对学校校舍紧张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单位细致研究高琦小学校舍场地建设工作,将其纳入区教育发展整体规划布局,持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

走进德宽路二小,潘功发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文化建设、特色发展等情况,并与优秀教师汪艳红亲切交谈,送上节日慰问。潘功发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提供青年教师成长平台,争取培养更多“名师”、创建更多“名班”,为大观区打造更多“名校”。要切实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推深做实“双减”政策、素质教育,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丰富课后服务供给,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并对校园周边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潘功发强调,教师承担着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希望教师们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关爱学生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育人本领,共同推动大观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源源,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慧,副区长黄瑾,区教体局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