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率队慰问驻宜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潘功发率队先后到驻宜空军某部、安庆军分区、武警安庆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地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共叙鱼水之情,共谋军地发展。区领导金玉、汪俊启、余红松、陈洪涛、江俊杰、周文文、黄瑾,区人武部政委聂竹青等参加慰问。

潘功发代表区四大班子向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对他们为大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潘功发指出,一直以来,广大官兵继承和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不断提高实战化水平和打赢能力,特别是坚持把应急救援、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一线战场作为检验应战能力的重大考场,在实训实战中激扬闻令而动、敢打必胜的拼搏锐气,有力保障了大观改革发展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观区将一如既往地深入开展拥军优属、军民共建等各项工作,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积极为驻军部队做好服务保障,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驻宜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对大观区长期以来的关怀关心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要铸牢听党指挥的政治忠诚,锤炼备战打仗的过硬本领,进一步强化军地共建,承担好急难险重任务,为推动大观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