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人民政府和金陵药业签订大健康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张君毅王雪根出席签约仪式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11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政府和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大健康产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长张君毅、南京新工投资集团董事长王雪根、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玉堂见证签约并就相关事项举行座谈。副市长王赵春、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仪式。

张君毅对王雪根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新工投资集团、金陵药业对安庆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他说,自2014年金陵药业投资安庆石化医院以来,充分发挥南京鼓楼医院在管理、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在疫情防控救治、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南京新工投资集团在医工医药、高端装备、新材料等领域有优势、有实力;安庆在化工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业上有基础、有亮点,并在“双生”产业发展上有条件、有前景,双方发展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切口,双方加强交流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王雪根对安庆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工集团将充分发挥国企主力军作用,以当前合作为突破口,在医工医药、高端装备、化工新材料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契机,布局更多优质项目,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据介绍,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拥有23家全资控股企业、27家参股企业,在2021年“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405位;其控股的金陵药业拥有医药和医康养两个产业平台,控股有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石化医院。本次和大观区政府达成的战略合作,将致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着力建设大健康产业,助力我市医疗服务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