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率队赴杭州市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11日至12日,区委书记潘功发率队赴杭州市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慧,区二级调研员、县干招商23组组长叶庆虎,区委办、区商务局、区招商中心、菱湖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随同参加。

潘功发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浙江科太控股有限公司、杭州拾焰科技有限公司,并分别与科太集团总裁林正荣、拾焰科技董事长廖炯就有关项目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并达成高度共识。

考察期间,潘功发向企业家介绍了大观区产业基础、区位优势、禀赋资源、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说,当前大观区正紧紧围绕市委“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着力加快推进长三角农业产业园、菱湖经济圈等园区平台建设,努力为安庆“重振雄风、重塑辉煌”贡献大观力量。他指出,科太集团、拾焰科技的运营模式与大观区产业发展定位、城市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希望科太、拾焰能分别发挥与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专业合作共建优势和与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产业资源优势,孵化引进更多优质项目签约落户大观。他表示,真诚期待与科太、拾焰早日合作、携手共赢。大观区委区政府将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切实让各位企业家在大观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顺心发展。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