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25   来源: 原创    点击:

2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潘功发带队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区领导余红松、江俊杰、徐进军,区委办、区商务局、区企业服务中心及有关街道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潘功发一行先后走访安庆兴利达、八佰伴、新华书店、世纪华联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听取企业生产、销售、经营等有关情况介绍,耐心询问企业在发展中的需求与难题,现场办公为企业解难纾困。

走访中,潘功发指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既是推动大观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贯彻落实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属地和区直各部门要以服务企业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排企业需求,“一企一策”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倾听企业家心声,了解企业诉求,主动送政策上门,进一步改作风、优服务,通过争创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要健全闭环服务机制,践诺“有求必应、应必有果、果必满意”,当好企业信赖的勤务兵、贴心的服务员,让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扎根大观、创新发展,加快推动产业提档升级,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后劲,为大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