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调度推进闲置和低效用地处置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潘功发现场调度闲置和低效用地处置工作,并主持召开重点地块处置推进会议。区领导陈继平、余红松、江俊杰、方夏、余忠轩及重点地块处置专班参加调度会。

潘功发一行先后前往智能制造园2014-36地块、大观新城森联汽车城地块、十里铺乡九华工业园地块,现场了解地块现状,查看清理处置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潘功发听取全区攻坚行动总体情况和相关地块处置推进情况汇报,逐一会商攻坚方案和下步举措,明确时间节点任务要求。

潘功发指出,全区闲置和低效用地处置工作推进大会以来,各地、各专班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全力攻坚,一些地块处置工作已取得实质性成效,攻坚机制逐步健全、攻坚氛围愈发浓厚、攻坚态势持续向好。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凝心聚力,上下联动,合力攻坚,坚决啃下“硬骨头”、拼出“新赛道”,为大观加快争先跨越发展开拓新空间、再造新优势。

潘功发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充分认识闲置和低效用地处置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寸土必惜、寸土必用、寸土不弃、寸土不闲”的理念,按照市、区推进会精神,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抓好落实、抓出实效。要把握问题导向,在攻坚克难上出实招。坚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按照“一企一策”“一地一策”原则,依法依规,分类处置、综合施策,进一步优化处置方案,推动存量土地盘活,实现产业能级提升。要坚持成果导向,在取得实效上见真章。要把闲置和低效用地处置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一号工程”,牢固树立效益导向,采取综合手段,通过“腾笼换鸟”,腾出优质空间,推动高质量项目落地,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潘功发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形成上下联动、左右衔接,通力合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包保县干既要带头指挥在一线,更要冲锋奋战在前线,既当指战员,又当施工员,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各工作专班要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统一,既要研究政策、创新打法、找实举措,又要依法依规、突出重点、全面推进,要敢碰硬、出重拳、勇冲锋,全力以赴落实攻坚各项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对接、全力配合、主动服务,为攻坚行动提供有力保障;区纪委监委要强化督察督办调度,对工作中不协调、进度慢的,要及时督察督办,对工作中不作为、成效差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责任压实、作风务实、工作落实。(撰稿人:王灿  审稿人:彭祥根)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