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十里村纪检委员助力核酸检测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26   来源: 原创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方向。8月24日,按照大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乡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十里铺乡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十里村“两委”闻令而动,纪检委员带领党员志愿者冲在一线,迅速组织、广泛宣传,动员辖区内广大居民及外来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并积极发挥村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将此轮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为做到核酸检测高效率,确保采、送、检各环节有序紧密衔接,当日清晨,十里村“两委”干部和党员志愿者早早到岗到位,再次检查核酸检测等防疫物资是否准备充足,整理检测现场引导设施,明确人员分工等。

纪检委员和党员志愿者在排队区域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检测要点:“请大家拿出手机提前打开安康码、身份证拿在手里,并且佩戴好口罩,按顺序排好队,与前一名等候者保持1米以上间距。”对一些不熟悉手机操作的居民耐心指导,充分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担当。

此次核酸检测十里村大革小区采样点共采集核酸样本1050人次,在有限的时间内,出色的完成了此轮核酸检测任务,筑牢了本辖区内的防疫铜墙铁壁。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