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奋斗百年路向党庆七一 启航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 原创    点击: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大观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赴岳西县“初心与使命”教育基地,开展“启航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部分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在“薪火相传”雕像前,全体党员同志整齐列队,肃穆而立,寄托哀思。在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和王步文故居,全体党员同志满怀崇敬之情,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通过一张张浸透着革命历史的老照片,一件件饱含岁月风霜的老物件,深切感受着王步文烈士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忘我奉献、视死如归的革命气概,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英雄伟绩光照后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永葆纪检监察铁军“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