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菱湖街道:以踏实的工作作风抓落实、求实效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近日,菱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平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例会,全面总结街道、社区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发展思路。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和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和街道各部门工作人员对标目标任务,汇报今年来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攻坚举措。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分析研判,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

会议强调,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有“不待扬鞭自奋蹄”的主动性,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执行区委、区政府和街道党工委的部署要求;二要有“大雁高飞头雁领”的担当精神,做到“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抓好小事、难事,确保工作落实;三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执着精神,确保工作实效,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敢于亮剑;四要有“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工作情怀,确保踏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