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 原创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着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更应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惟知跃进,惟知雄飞,在纪检监察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谱写出纪检人的青春之歌。

坚定理想,自觉做“两个确立”的捍卫者。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成事之基、胜利之钥。青年纪检干部肩负着纪检监察事业的未来发展,我们更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苦练本领,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推动者。青年时期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要积极投入到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践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实践工作中开阔思维视野,提升综合能力。要脚踏实地、珍惜机会,在履职尽责中增长知识才干、激发责任担当。要不负韶华、勇挑重担,在攻坚克难中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青春力量。

严以律己,自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者。始终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牢记“五个必须”,杜绝“七个有之”,自觉遵守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依法行政的相关规定,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表率作用。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突出的工作实绩、更加优良的作风表现,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