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菱湖街道:积极宣传让小微权力“监督”近在手边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 原创    点击:

“阿姨你好,看看这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这是用来监督基层小微权力的,你用微信扫这个码,定位到我们社区,就能看到社区党务公开、“三资”管理和惠民资金补贴发放情况等内容,如果您有问题要反馈,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在线投诉”。

近日,菱湖街道充分动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单元长,社区志愿者力量,每天上门入户,积极向群众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共开展集中宣传活动2场,累计发放宣传单页6000余份,设立宣传展板8块,在小区出入口、单元口显眼位置粘贴宣传海报300余张,社区电子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网格群、单元长群及时转发平台相关宣传文案。

为了让居民深入参与到监督工作中来,街道和社区为民服务大厅安排专人指引办事的居民扫“二码”,即安康码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二维码,现场指导居民如何查看平台各项监督服务事项清单,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平台宣传力度,提升居民知晓率、访问率,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知晓社区各项工作,让小微权力“监督”近在手边。

(单位:菱湖街道拟稿:王雅璇 审核:李璐)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