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张静赴大观区督导调研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 原创    点击:

4月14日上午,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静带队赴大观区督导调研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大观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静一行先后来到委机关和十里铺乡纪委的谈话场所,通过查看硬件设施、抽查录音录像、翻阅资料台账、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大观区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调研中,张静强调,要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的理念,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制度执行,完善监督机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张静一行还深入大观区廉政教育基地和部分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试点推广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撰稿人:高松 审稿人:祁媛园)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