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14   来源: 原创    点击:

2月14日上午,大观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副主任宋怀安、区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主持会议。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陈继平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宋怀安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中肯,达到了发扬民主、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希望大观区纪委监委用好会议成果,进一步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继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大观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奋力推进“三地四区”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区纪委监委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坚定不移牢固宗旨意识,坚定不移保持高压反腐,坚定不移抓牢队伍建设,拉高标杆、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笃行不怠,为奋力推进现代化美好大观建设贡献更多纪检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