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花亭路街道纪工委:加强监督检查,严查“两节”违纪行为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30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花亭路街道纪工委认真抓好街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加强监督检查,严查“两节”违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加强组织统筹规划。召开专题会议,要求街道班子成员按通知规定,抓好分管处室“两节”期间的作风建设,并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时刻绷紧“廉洁弦”,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节俭意识和法纪意识。

组织廉政教育学习。学习传达《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开展今年市纪委监委通报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央视反腐专题纪录片《零容忍》专题学习活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防止“四风”反弹。

开展“两节”专项督查。充分运用电话、微信等方式向机关党员干部发出元旦、春节过“廉”节的温馨提醒,配套采取财务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严查单位干部违规吃喝问题。同时,加强对辖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情况督查力度。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