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德宽路街道:持续发力做好“两节”期间 正风肃纪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29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根据省、市、区纪委要求,德宽路街道纪工委落实“三个强化”,加大“两节”期间专项督查力度,持之以恒做好2022年“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压实责任,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党工委、办事处落实主体责任,以“节点”为“考点”,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聚焦“关键少数”,推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加强宣传,强化廉政意识。通过开展专题廉政党课,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安徽省纪委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严以律己,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

严查严督,强化制度执行。为确保节日期间纪律执行不打折扣,德宽路街道纪工委采取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深入农家乐、商超、酒店等多发易发腐败问题的场所,查看是否存在擅离职守、公款吃喝和违规组织聚餐等问题。对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收敛不收手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

(单位:德宽路街道 撰稿:项圣 审稿:王东明)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