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贤路街道:强化监督执纪 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 原创    点击:

岁末年初,省外、市外来(回)宜人员增多,流动性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持续加大,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集贤路街道纪工委闻令而动,积极履职,坚持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一线,深入辖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物业小区等多点位开展疫情防控现场监督、跟进监督,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周密部署强机制。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启动疫情防控紧急监督机制,成立工作专班、监督检查组,形成由街道纪工委牵头抓总、社区党委抓实,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做到监督全覆盖、无盲区,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

监督检查促整改。统筹组织纪检监察力量,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始终聚焦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上下联动、合力推进防控任务落实。紧盯辖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围绕核酸采样、组织保障、下沉工作“三查三看”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累计监督检查6次,发现具体问题5个,现场反馈督促整改5个。

主动参与显担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下沉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与值班值守、核酸检测、宣传引导等工作,坚决服从统一调配,筑牢疫情防控网;在核酸检测现场,引导排队群众保持一米以上间隔,现场宣传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等,稳妥有序组织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在商超门口,引导群众主动扫码、测温,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松懈厌战、大意轻敌,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单位:集贤办 撰稿:徐锦雯 审核:胡志红)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