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召开低效用地处置工作动员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6日上午,十里铺乡召开低效用地处置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继平,副区长余忠轩到会指导,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居“两委”主要负责同志、乡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胡莹主持。

乡党委委员、副乡长王忠胜带领大家学习了区闲置和低效用地处置集中攻坚行动方案,宣读了十里铺乡闲置和低效用地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专班推进任务分解表。

乡长刘纯强传达学习了区闲置和低效用地处置工作集中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纯强指出,乡村两级要坚决扛起闲置和低效用地处置的政治责任和发展责任,认真对标对表,细化举措安排,加大攻坚力度,为推动全乡高质量发展谋求空间支撑和要素保障。

乡党委书记刘喜喜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作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低效用地处置工作。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坚持“一地一策”工作方法,合理设计各处低效用地处置方案。要强化组织、狠抓落实。乡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深入一线,全力推进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乡纪委要强化监督问责,对工作中存在的措施不实、推进不力、推诿扯皮现象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继平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推进闲置和低效用地处置工作。要坚定信心决心,发扬斗争精神,拿出真刀真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协调配合,不断提升工作实效。要全力攻坚突破,以最有力的举措推进闲置和低效用地处置工作。要根据不同企业和地块情况,分类精准施策,找准成因,实行“一企一策”“一地一策”,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要勇于担当作为,以最严实的作风推进闲置和低效用地处置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保障,对工作中出现措施不实、推进不力、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将纳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手软。

陈继平强调,十里铺乡全体干群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在集中攻坚中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以非常之意志、非常之措施、非常之作风、非常之纪律,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善作善成、干出实效,确保集中攻坚行动走在前列,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撰稿人:王庆 审稿人:胡莹)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