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金玉率队督导安全生产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 大观区人民政府网    点击:

11月16日上午,区长金玉率队督导安全生产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江俊杰,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交通局、大观消防救援大队、市交警一大队、大观新城、石化路街道、德宽路街道、海口镇负责同志参加。

金玉一行先后深入尚城花园南苑、安徽曙光化工、上海嘉苑、皖河大桥等地,现场督导危化品、消防、市政、交通四大领域安全生产专项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金玉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专项巡察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切实解决当前安全生产领域最突出、最紧迫、最薄弱的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属地和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强会商调度,不断优化整改方案,对照整改清单逐项落实整改举措,确保按时高效完成整改任务。要做到举一反三,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全方位、多领域排查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其他突出问题,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