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政府全体会议暨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16日上午,区政府全体会议暨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金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江俊杰主持会议。区领导方夏、李力、徐进军、江继华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完成情况。大观经济开发区、海口镇、集贤路街道、区统计局围绕各自承担的工作作发言,区纪委就政府廉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政府各副区长、党组成员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金玉指出,要全面总结、客观分析,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决心。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政府系统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面对成绩,我们应当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但同时我们也必须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中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我们既要坚定信心决心,又要正视困难挑战,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金玉强调,要聚焦目标,狠抓落实,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一要突出抓好空间拓展,着力争空间、找空间、谋空间、盘空间,为项目落地、规划目标实现提供坚强的空间保障。二要切实做好投融资工作,解放思想,创新投融资模式,畅通投融资渠道,让资源聚集到发展和项目上来,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金融保障。三要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在精准精细、常态长效上用心用力,帮助企业谋实计、出实策、拿实招、求实效,积极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四要坚决当好“施工队长”,对工作推进的每个环节和具体细节谙熟于心,把握上情、明了下情、吃透两头,合理安排“工序”,严把“工程”的进度和质量,使政府工作各项目标措施更硬、更实、更有针对性。

金玉强调,要自我净化、自我提高,打造勤政廉洁务实高效政府。一要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政府系统廉政建设。二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着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聚焦重点工作,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加强重点领域治理。四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效率”意识、“拼抢”意识和“攻坚”意识,提高政府系统的执行力和落实力。

会议还邀请了区纪委、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编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工商联、皖河农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撰稿人:梁新月 审稿人:何宏伟)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