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纪委监委:联合太平寺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努力营造禁毒宣传活动浓厚氛围,大观区纪委监委、太平寺社区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直观细致地向群众们介绍了“6.26”国际禁毒日的由来、毒品危害及防范毒品的方法,叮嘱居民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自我防范,积极学习毒品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倡议居民们主动宣传禁毒知识,并教育子女和家人要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信息和理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禁毒知识,让居民了解毒品危害,提高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并对涉毒违法犯罪线索积极举报,积极营造绿色无毒、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