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强调见贤思齐、争先跨越 努力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观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1日,大观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观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区委书记潘功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金玉主持会议。

潘功发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长期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潘功发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先跨越,坚决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崭新业绩。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作为,聚焦“三地四区”总体定位,“两个高于”“六个升级”奋斗目标,狠抓发展第一要务,狠抓稳定第一责任,狠抓党建最大政绩,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群众路线,牢记根本宗旨,办好民生实事,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弘扬斗争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完善监督体系,坚决惩治腐败,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上,区委副书记王朝东宣读了区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50名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图:区委宣传部)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