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委十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庆市大观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潘功发代表区委常委会作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金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源源、区政协主席汪俊启,区委副书记王朝东,区委委员出席会议,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大观区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定将这两个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安庆市大观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审查。

全会酝酿讨论并通过了十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票决产生区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同意提请中国共产党安庆市大观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进行选举。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精心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营造积极向上舆论氛围,保障区党代会顺利召开。要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强化政治责任,树牢底线思维,更全面、更细致、更扎实、更有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等各项工作,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统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双招双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实现“十四五”高点起步、精彩开局。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拼搏奋进,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安庆市大观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