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任大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4日上午,大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陈社会出席。

会上,陈社会宣读安庆军分区党委关于潘功发同志任大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决定,并颁发任命书。

潘功发表示,就任大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倍加珍惜机遇与舞台,倍加珍惜重托与厚爱,倍加珍惜信任与期望,接好“事业棒”、跑好“接力赛”,牢牢把准武装工作政治方向,坚决扛起第一书记责任担当,奋力推进党管武装高质量发展,做合格的管武装、抓武装、建武装、用武装的第一书记。

陈社会对大观区党管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强化党管武装责任担当;要把握履职重点,立起备战打仗鲜明导向;要适应时代要求,增强爱军兴武浓厚氛围。他要求,全区各级武装干部要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按照双重领导要求,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军分区党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

区领导吴爱德、王征兵、陈洪涛、王朝东出席会议。区人武部政委聂竹青主持会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