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安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大观代表团会议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 原创    点击:

4月24日上午,安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大观代表团会议召开。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圣军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区委书记陆应平主持会议,市人大代表、区长潘功发,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源源,市人大代表、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召集人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推选陆应平为大观代表团团长,潘功发、洪源源为副团长,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严明了会风会纪。

下午的代表团会议,推荐了监票人,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选举候选人名单草案。

(撰稿人:胡良柱  审核人:卢成林)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