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高质量地开好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2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陆应平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区领导吴爱德、王征兵、陈继平、余红松参加。

会上,来自基层、企业的“两代表一委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产业升级、城乡建设、社会治理、教育均衡、人才培养、基层减负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陆应平认真听取发言,就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应,并与大家深入探讨。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直指要害、给出的建议务实管用,充分体现了胸怀大局的政治担当,也为区委常委会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区委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将意见建议切实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

陆应平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发展起步之年。区委常委会将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全区上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对标全市“两个城市”总体定位、“进百强、上台阶”总体目标,聚焦实施20项重大工程、创建13个国字号品牌,奋力推进“三地四区”建设,加快大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惠民之举,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观汇聚强大合力。(图:区委宣传部)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