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观区科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科协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期,区科协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推动廉政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实质,以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为镜鉴,充分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坚决抵制欲望、坚持原则、守好底线。

二是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区相关规定办法,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服务大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抓手,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三是加强监督管理。紧盯重要节点、关键环节,针对项目推进和工作落实情况等开展精准监督和专项检查,切实杜绝管理失之于软、失之于宽的问题,坚决遏制出现在党员干部身上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

四是健全制度建设。以警示教育为切入点,不断巩固和完善作风建设、责任落实等方面的制度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权力约束和风险防控,堵塞制度漏洞。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