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大观区财政局认真开展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情况“回头看”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及时了解全区各行政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情况,推动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有效实施,根据《安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会计准则制实施情况“回头看”的通知》要求,近日,大观区财政局会同区纪委第二综合派驻纪检组在全区范围内对各行政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

该局一方面对全区86个行政事业单位已全部执行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完成了会计信息系统更新、新旧制度衔接、按照新制度进行账务处理;重新梳理现有业务流程和相应的财务管理要求,进一步规范了相关制度和业务处理,有力促进了单位预决算、内部控制等管理水平的提升。另一方面,加强财务会计人员的素质和能力,在政府会计改革的推动下,通过开展学习培训、业务梳理等新准则制度衔接和实施工作,掌握先进的会计核算方法,人员素质得到明显提升。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