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两委”换届正当时 集贤路街道街道纪工委在行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 原创    点击:

目前,社区“两委”换届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工作环境,集贤路街道纪工委着力实施三举措,严肃纪律、严格程序、严把关口,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此次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顺畅的完成。

加强氛围营造,提高群众知晓率。集贤路街道纪工委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做好“两委”换届工作的宣传、动员、监督等各项准备工作,走访辖区内社区干部、老党员、社区居民,听取他们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并向其宣传换届纪律和选举流程,引导社区居民增强法制意识,正确行使选举权利,真正把能“听民意、代民言”的代表选出来。

观看警示教育片,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用鲜活的案例提醒和告诫党员干部在换届工作中遵规守纪、不越“雷池”,教育引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绝不拉帮结派,跑官要官,以实际行动为社区“两委”换届保驾护航。

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强化执纪问责。通过召开换届警示大会向全体干部宣读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政策规定,纪工委将严肃查处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确保“两委”换届工作程序合法、操作规范,

集贤路街道换届监督小组将通过对换届工作的全程监督,利用好已搭建的网络、电话、举报箱等举报平台,实时监测和了解换届纪律情况,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线索及时查办,严肃问责,以铁的纪律确保集贤路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有序开展。

(单位:集贤路街道撰稿:王湾 审核:胡志红)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