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化路街道:做好“两节”期间工作纪律和重点工作督查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加强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石化路街道立足职能定位,靠前监督,坚守重要节点,聚焦节日“四风”问题,深入下辖大湖、天桥、鸭儿塘社区和辖区企业等单位督查值班人员在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到位等情况,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两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中秋节日期间,街道党工委书记郝润军深入辖区安庆兆丰印染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对接交谈,并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及生态环保工作,到生产车间、库房对消防器材等装置进行了检查。郝润军强调,一定要紧绷安全弦、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摒弃侥幸心理;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两头都要抓实抓硬,确保高质量发展。

同时,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不定期下沉各社区督查24小时应急值班人员到位在岗情况并查阅来访人员台账,要求各社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牢固树立防疫意识,确保人员不离岗、不脱岗,并对各社区提出制止餐饮浪费、禁止违规吃喝等要求,保证节日气氛清朗祥和。

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街道也将继续秉持从严监督的理念,紧盯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节假日期间的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督促党员干部守好廉洁自律关。(单位:石化路街道 撰稿:张倩 审核:施巧月)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