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口镇:开展违规吃喝问题清查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严防“吃喝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见效,海口镇纪委强化政治责任,持续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督查,从源头上堵塞漏洞,坚决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源头上筑牢整治违规吃喝的思想防线。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招待支出会计凭证,暗访单位内部食堂,城区酒楼、宾馆、饭店,以及居民小区、农家乐、家庭菜馆等地方,看是否存在违反公务接待一律严禁公款饮酒、也不得私自带酒水饮用和超标准公务接待、同城饮宴、接受下属或管理服务对象安排宴请、在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搞“一桌餐”等违规吃喝问题。

吃喝问题绝非小事小节,而是关系党在人民群众心中形象的“大政治”。在“四风”问题中,违规吃喝是最容易发生、最容易败坏党的形象、最容易带坏社风民风的典型问题之一,必须横下一条心,坚定不移抓下去,让党风党纪清正廉洁,清正风气浩然长存。

“此次清查虽然没有发现问题,但释放了查处违规吃喝的高压态势,在全镇形成了有效震慑。”(撰稿单位:海口镇 撰稿人:李曙光 审核人:李昊)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