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25   来源: 原创    点击:

 

8月25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以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要求,交流学习体会,促进整改提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规定书目并开展谈心谈话。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制定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收获,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作书面检视剖析。随后,党员之间聚焦工作和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方向与措施。

陈继平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系统、及时跟进、联系实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伟大理论成果,注重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要坚守人民立场,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作为区纪委监委推进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三要强化党性修养,忠诚履职尽责。要以上率下,带领全区纪检监察机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政治监督保障作用。强化政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要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状态,直面新时代新形势下纪检监察领域遇到的困难挑战,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