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观区法院:遵守党的纪律 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提高法院干警遵守党的纪律的自觉,近日,我院开展红色历史宣讲活动,邀请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兵李桂生给全体干警讲那“过去的故事”。

1984年,时年22岁的李桂生赴云南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并在著名的老山轮战中荣立个人二等功。宣讲中,他从小处着眼,从自己和战友们亲历的点滴说起,以小见大,向大家展现了备战紧张的氛围、战争的残酷无情、战士们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如今,李桂生同志作为一名法官,仍保持着当年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奋斗在审判一线。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干警们纷纷表示在老一辈革命精神中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将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修养,在审执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提振精气神,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