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化路街道纪工委:开展重点工作督查 切实履行监督职责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石化路街道纪工委书记施巧月先后到大湖社区、天桥社区、鸭儿塘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督查,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切实履行监督职责。

通过查看是否规范填写办事服务大厅来访人员登记表、是否遵守“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的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否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是否及时更新等方式进行督查,就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施巧月要求,街道和各社区要严格遵循“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原则,摸排经停南京禄口机场返宜人员以及南京关联病例涉及地区返宜人员,落实集中隔离措施;要联合卫健办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常态化防控引导,发放防疫宣传单页,强化重点场所责任人的防疫意识;要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保证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撰稿人:张倩 审稿人:施巧月)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