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贤路街道纪工委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维护街道辖区安全生产稳定,6月19日,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安监站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督查,重点对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责任落实、检查覆盖和问题整改三方面进行了检查。

一是督查责任有没有落实到位。重点对街道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是否建立,有没有及时调整等问题进行了督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安监站立即整改。二是督查安全检查有没有全覆盖无死角。重点督查了各社区对辖区内“三合一”场所、工厂等的检查记录,发现不到位的问题,立即要求安全办在做好自身检查的基础上,加大对社区的督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检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三是督查问题整改有没有到位。对问题发现、整改和交办情况进行督查。发现存在同一问题多次发现但整改无法推进的情况,街道纪工委建议安监站拟制问题整改全过程清单,同时要求将该表格定期报送纪工委,确保督查常态常效。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聚焦主责主业,发挥纪检优势,在监督检查中若发现思想不牢、管理不实的工作人员,将由纪工委书记和分管领导牵头,及时进行谈话,抓早抓小,预防事态进一步恶化;针对作风漂浮、履职尽责差的干部,将予以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要求其限期改正,坚决打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战、持久战。

(单位:集贤路街道撰稿:王湾 审核:胡志红)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