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观区法院:履职新起点 打好廉政“预防针”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 原创    点击:

日前,大观区法院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会,为新任命的8名干部更好履职担当提气鼓劲,打好廉政“预防针”。

会议首先宣读了相关任命文件和任职通报,随后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方芳开展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职干部坚持理论学习,提升从政道德修养;坚持执政为民,正确使用手中权力;坚持严以律己,坚守为政清廉底线,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院长章伏虎向履任新职的干部表示祝贺,并指出,在新的岗位上,新的起点上,希望大家一要提高站位,政治意识再增强,紧紧把握法院的政法机关属性,牢记政法姓“党”,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从严自律,廉政意识再加强,正确对待组织上的选拔、职务上的升迁、岗位上的调整,以违纪违法案例为鉴,坚持廉洁从政;三要履职尽责,责任意识再强化,不仅要管好自身,还要带好队伍、管好身边人,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履行自己职责。

新任职干部均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忠诚履职,公正司法,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杨闻珉)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