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 原创    点击:

日前,区纪委监委编印《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发放到党员干部手中,通过撷取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切实发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作用。

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重点查处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案件,聚焦政策支持力度大、投资密集、资源集中的领域和环节,坚决查处资源土地、行政审批、工程建设、医疗卫生等领域腐败问题,加大金融、国企、政法系统反腐力度。建立行贿人“黑名单”制度。梳理信访、巡视巡察和审计移送等反映集中的重点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问题反映较多的领导干部,分析研判、调查处置,深化问题线索“清仓见底”行动。

同时,不断深化警示教育,对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做到“一案一剖析”“一案一通报”。通过强化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挖掘弘扬我市我区传统文化、红色文化中的廉洁元素,开展优秀家风家教家规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