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玉琳路街道党工委2020年民主生活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14日下午,玉琳路街道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到会指导并点评,区委组织部老干部主任童永俊、区纪委常委王骥参加会议,玉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兆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王兆环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继平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到位、主题主线扣得较紧、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大家都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锤炼,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鼓励和支持,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陈继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忠诚履职尽责。四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会后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把会议的成效体现在对发现问题的解决上,体现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纵深上。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