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观区检察院: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法治思想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 原创    点击:

2月18日下午,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大观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党组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法治思想。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张军《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职尽责》、中央第五巡视组向安徽省委反馈巡视情况、全省检察长会议等精神。中心组成员张荣、汪琴琴、陈芳圆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构建完善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鼓足干劲,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各项工作要狠抓落实,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努力实现大观检察工作追赶跨越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专项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更加自觉地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院干警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