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贤路街道: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03   来源: 原创    点击:

2月2日,集贤路街道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街道纪工委书记胡志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全局性、政治性和引领性的认识把握,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麻痺懈怠,街道、社区要充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守好守牢防控底线,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工作,确保街道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